close


繼上次來漁人碼頭夜拍也有一段時間了,看來沒在淡水唸書的確有差,以前大學時幾乎是每隔幾天就會往這跑。

這次跟大學同學帶著他功力特強的A1來這邊夜拍,不知不覺128mb瞬間用完,F707 pro卡又不支援,我又沒錢換相機,真的是左右為難。


距離原文寫成時間也有半年多了,到現在我也還是沒錢換相機,縱使前兩週收到扣繳憑單說我去年拿了學校大概有八萬多,足足可以買台D70以及兩三顆鏡頭了,但是環顧身邊,我還是拿著F707到處跑,桌上除了多台ipod之外,也沒什麼東西留下,八萬多就這樣好像憑空消失了,早知道就應該衝台E-1,這樣至少我防潮箱還有台高階DSLR存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j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