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烤漆也烤了快兩個月,最近才把照片放上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我是在Yahoo bid上面看到這家店的廣告(KW:et8,烤漆),看他的相簿裡頭烤出來的ET8
 都還滿讚的,於是就打電話過去做進一步洽詢,沒多久我便騎去南崁烤漆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他是一間汽車烤漆店的員工,可能用閒暇時刻做些機車的烤漆,到了現場拿出色卡讓我
 挑選,其實我本來最想要的顏色是芥末黃,或者是天空藍,不過從色卡中找不太到接近
 的顏色。最後挑了個據說是法拉利黃的顏色,親切的林先生便開車送我去車站搭乘台汽
 回台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約莫兩週後林先生打電話來叫我去取車,我還是一樣轉台汽到他店裡面,印入眼簾的是
 我許久未見的愛車,顏色老實說跟我想的有點出入,不過烤漆整體上來說還算不錯
 ,雖然沒有拆烤,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來說,我已經心滿意足了,置物箱、後照鏡也一併
 做同色處理,整體感油然而生,從西濱、八里一路騎回淡水,有種騎新車的感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不過雖然大體都還滿理想的,還是有些小地方我稍微有些不滿意,像是置物箱的卡榫處
 、後煞車燈下方隙縫的漆著在一起等,算是小瑕疵,不過不仔細看的確難以發現,大體
 來說,我給他80分的評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j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