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有關美貌的繼母
Anna與一個失去女主人家庭的故事,義大利片總是有種讓我難以抗拒的魅力,當然這或許跟其獨特的南歐風情有關。


Anna(Maria Grazia Cucinotta)有著讓所有人稱羨的外表,Fosco(Lazar Ristovski)總是喜歡讓她穿的十分豔麗並且接受眾人既羨慕又忌妒的眼光,Livio(Giorgio Noè)在片中則是Fosco的小孩,導演Ugo將他的性格賦予了些伊底帕斯情結,他很難抗拒對Anna的愛,最後Anna也接受了,但是無奈的是Fosco又在此時重回家庭,男主人的出現似乎為這段不被祝福的戀情畫下句點。

主要劇情大致如此,感覺有些老掉牙,但是我還是在充滿南歐氣息的感覺下將此片看完;充滿陽光的寧靜小鎮、男孩們玩耍的海灘、35度讓人快要窒息的環境、當然還有鴨母以及鐵管這兩台最讓我心醉神迷的Vespa經典老車,都是這片會讓我十分嚮往的元素,當然Anna的身材也是十分讓人流口水,不過她也已經36歲了,想到這點我就能夠以不成為Livio第二自居,還是將焦點放在Vespa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j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